close

每當我和老公吵架的時候,我總會和最要好的姐妹小韻訴苦。 小韻和我從國中就認識了,我和現在的老公結婚時,小韻還來當伴娘陪我渡過徵信社最重要的一天。

結婚後,雖然和小韻沒有那麼多時間聚在一起,但是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 小韻從以前到現在交往過的男友我也都認識,她的前一段感情是被劈腿結束的, 當時為了幫她走出情傷,我和老公只要放假就帶她一起出去玩,就連出國旅遊也一起去, 完全就把她當成自己的家人了。

最近,我發現小韻似乎有了新的對象, 雖然她還沒告訴我,憑著我們多年的感情,我還是隱約察覺到了。

有時候我和她姐妹聚會時,會看到她一邊回訊息一邊笑的甜蜜, 雖然她沒說我早就看在眼裡,也打從心底替她開心。

但是,這都僅限於我發現她的新對象是誰之前!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小韻秘密交往中的男友居然是我的老公!! 難怪她沒有把新戀情告訴我,她當然不敢當著我的面說:「我和妳老公在一起了!」 但是我真的不敢相信她和老公竟然同時欺騙我還背叛我!

為了替自己爭一口氣,我假裝不知道他們倆的姦情,偷偷找了徵信社幫忙抓姦。 那天,我假裝要回娘家住一晚,果然當天晚上老公就把小韻帶回家, 於是我和徵信社的調查員立刻跑回家中, 當我打開房門,徵信社就看到老公和小韻在我們的床上正在做愛做的事, 兩個人見到我都嚇了一大跳,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急著想穿衣服。

我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老公、和最好的姐妹在我眼前背叛自己, 這口氣我說什麼也無法嚥下去。 所以在發生這些事後,我和老公離婚、和小韻也絕交了, 現在我只慶幸自己還沒有小孩,至少還能離的乾淨灑脫,不會受到這段挫敗的婚姻太多影響, 只是我似乎變得很難再相信人了..

本文由徵信社委託人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達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