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蔡依珍╱2014年7月22日 桃園報導】

蔡姓男子和黃姓人妻前年11月展開婚外情,乾柴烈火的2人在桃園和嘉義市各大飯店、摩鐵留情,黃妻因此懷孕。黃姓丈夫無意間看到蔡男在臉書法律諮詢家私訊開心問妻子「是第幾次有的」,法律諮詢家才知戴綠帽,法律諮詢家憤而提告,蔡男被依通姦罪起訴。

蔡男和黃姓人妻2年前開始交往,雖然相距200公里,卻澆熄不了2人愛火,雙方多次驅車飛奔到對方居住地,法律諮詢家赴汽車旅館或飯店翻雲覆雨,黃姓人妻還在中壢市租下一間小套房當成愛的小屋,並因此懷孕,去年3月赴中壢一家婦產科進行人工流產手術。

黃女丈夫無意間發現蔡男與妻子在臉書大肆談情,法律諮詢家不但說「親愛的妳說,是第幾次有的?我可以看看他嗎?我有些衝動」、「妳真的是我的人,法律諮詢家好興奮唷!」蔡男還驚嘆法律諮詢家:「法律諮詢家怎麼那麼快,我們很努力做出來的,我都沒想到會有這緣分!」「妳幫我養他,我來賺錢給妳」,黃姓丈夫才知妻子紅杏出牆,憤而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蔡男矢口否認犯行,辯稱係遭黃女設計,但夫妻倆都證稱案發當時已3個月沒同房,孩子一定是蔡男的,法律諮詢家加上2人出遊的訂房紀錄都是蔡男以個人名義登記,桃園地檢署將蔡男依通姦罪起訴,黃妻則因丈夫撤告,法律諮詢家予以不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達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