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不久發現自己懷孕了,左右為難的情況下,她最終決定生下孩子。11月2日,在醫院生下一對龍鳳胎後,兩孩子先後患病。治,沒錢;找前夫,對方說「不能確定孩子是我的,我不管」。

離婚後發現自己懷孕了

「如果不是因為孩子患病了,而我自己又無力免費法律諮詢 承擔醫療費,我肯定不會向他求援。

可沒想到,他竟然說孩子不是他的。」11月20日下午,在汝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兒童重症監護室外,面對記者的免費法律諮詢 採訪,34歲的張麗(化名)泣不成聲。

張麗口中的「他」,是其前夫閆旭(化名)。2006年3月,同樣有過一次失敗婚姻的張麗和閆旭結婚成家。

2009年初,因感情不和,結婚還不滿3年的他們協議離婚。按照免費法律諮詢 有關規定,領取離婚證書前,張麗進行了孕檢。而化驗結果顯示,張麗沒有懷孕。

離婚後,張麗獨自一人在外租房生活,她和閆旭所生的女兒則由閆旭撫養。

原以為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了,但一個意外打破了這種平靜——離婚後大約20天,張麗突然發現自己懷孕了。

前夫不認為孩子是他的

「離婚後,我始終潔身自愛,怎麼可能懷孕?」張麗突然想到了免費法律諮詢 原因:剛領了離婚證那幾天,因為沒有找好房子,自己一直住在前夫那裡,有一天晚上拗不過喝醉了酒的閆旭,他們曾發生過一次關係。

隨即,張麗將自己懷孕的事情告訴了閆旭,希望他做個決定免費法律諮詢 ,但被對方以「離婚時已經做過檢查確認沒有懷孕,這個孩子我不認可」為由推脫。「是他的孩子竟然不承認,這讓我很傷心,當時我就想去醫院把孩子拿掉。但是,當我來到醫院門口的時候,我不忍心了。畢竟,孩子是無辜的!」免費法律諮詢 一番思量後,張麗決定生下孩子。

2009年11月2日,張麗在醫院生下了一對龍鳳胎,因一時沒有想到合適的名字,就暫以「張寶寶」、「張妞妞」稱呼。

龍鳳胎突患病無錢醫治

11月19日晚上,張寶寶發燒近39℃,經過汝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化驗及醫生初步觀察,認為孩子存在「顱內出血」、「電解質紊亂」的可能,並當即將孩子送進了兒童重症監護室。

可沒想到,張麗剛從醫院回到住處,又發現女兒也出現了問題。「我再次抱著女兒回到了醫院。醫院的檢查結果是:臍帶有炎症,而且有進一步惡化的跡象,為防萬一,最好也住院治療。可我哪有錢啊!離婚後就懷上這兩個孩子,以前的那點積蓄已經花光了。」免費法律諮詢 說到這裡,張麗淚濕了眼眶。

沒有錢怎麼辦?這時她找到前夫閆旭,但閆旭卻說:「你帶去做親子鑒定,如果確認是我的孩子,我責無旁貸。但現在,我不可能拿錢出來。」

前夫讓先做DNA鑒定

11月20日下午,記者電話聯繫上了張麗的前夫閆旭。

閆旭表示自己已經知道張麗的事情,並強調說,並不是他不願出面,而是不好出面,「我很奇怪,離婚時已經檢查了沒懷孕,為什麼20多天後又懷孕了?誰能免費法律諮詢 證明那是我的孩子」?

電話中,閆旭一再稱:「只要DNA確認那是我的孩子,我絕對會立刻出現免費法律諮詢 ,而且會負責到底。如果到時候張麗不願撫養這兩個孩子,我會毫不猶豫地將孩子接回家。」

記者剛去採訪時,張麗的兒子「張寶寶」在汝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兒童重症監護室接受觀察治療,因為錢不夠,已經出現不適的「張妞妞」沒能住院。但20日晚上,張麗打來電話:「張妞妞」病情惡化,也進了重症監護室。

張麗有點絕望了:自己現在窮到連給孩子治病的錢都沒有了,哪有錢去做鑒定?就是做免費法律諮詢 鑒定也需要時間,但孩子的病等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達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