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友在一起,在一起已經好幾年,這期間我們很甜蜜,親朋好友也都很羨慕我們,當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已經很堅固時,卻發生一些事!

但幾天前,他一如往常來我家睡覺,我這個人很容易被電話聲吵醒,早上七點多睡到正熟時,感覺到有手機在震動,我就起來查看手機,原來是他的手機,話說,我們交往那摩多年,我一直很信任他,但那時想說誰會在一大早傳訊?好奇心作怪,按了他的手機,原來是有簡訊,本來睡眼惺忪,一看瞬間清醒 ,簡訊內容非常的親密,簡訊內容:「親愛的 我現在要搭高鐵了 這兩天我會很想你的 你也要很想我喔! 我愛你」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愛他,愛的死心蹋地,交往多年,我十分清楚他的個性,我知道一旦我搓破他的謊言,絕對回不到我們這段戀情,所以我聽勸徵信社朋友的建議,徵信社調查傳那簡訊的女人,原來是他的客戶,我委託徵信社跟蹤那個第三者,竟然發現他另有男友,豈有此理,真的很想不透她的心態,處理過無數案件的徵信社朋友也幫我想辦法,他說既然妳那麼愛他,那他就幫我破壞第三者跟我男友這段戀情

我也相信他們,畢竟他們有專業的辦案手法,我也忍著傷痛,把心情掩飾的很好,像往常一樣的跟我男友相處,果然不負重望,多次拍下我男友跟第三者吵架.質疑.甚至還怒罵她,這些跟蹤影片,我看的非常詳細,我看來他們感情似乎出了問題,之後徵信社跟蹤人員就說沒拍到他去找第三者,我心裡鬆了口氣,心情覺得舒坦多了,經過此事,我對我男友更加好,感情也似乎更加甜蜜了

心裡想,找徵信社果然是對的,我朋友也很開心能幫助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達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