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跟我說要為了徵信工作而忙,為了應酬去酒店,結果在喝醉的時候找我過去,他竟然哭了,我第一次看到他哭,他說他活的很痛苦,讓我看了很不捨,然後又跟我說愛我,叫我不要徵信離開他,可是在他睡著的時候,我看了他的手機,卻發現到他跟酒店小姐搞曖昧,我問他,他一開始還跟我道歉哄我,等到睡醒之後,態度就變了 他回我,只是跟酒店小姐搞曖昧玩玩而已,他認為又沒有上床,之前他帶那女生回家,本來可以上床,但是還是沒進一步,因為他覺得這樣就是背叛我了,聽了真的很無奈,這樣曖昧就不是背叛了嗎? 我想分手,可是又想到他喝醉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捨,我告訴他,如果他是真心喜歡那女生,我可以退出徵信,如果他還要跟我在一起,就要斷了那女生的聯絡徵信,他的態度似乎選我,卻又遲遲不肯跟那女生說清楚徵信,我好痛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真的很愛他,我真的很認真要跟他一起為未來努力,但現在什麼徵信都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達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