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女友的要求真的很難達成!
一名男子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女友明明快90公斤,但拍照時卻要他拍出50公斤的感覺,若辦不到就生氣!
男子並抱怨,女友個性很懶,在家都不幫忙做家事,20歲沒有駕照,理由是不敢騎,要他每天當接送司機,「我真傻眼,第一次遇到這種,現在都是我載她上下班,我說我們還沒在一起之前妳怎上班,她說搭客運...這叫我怎受的了。」更讓他傻眼的是,「我說有天我們分手了,你會很苦的,她說不會,她很多人追。」
不少女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喊話「我51公斤,會開車騎車,只是沒駕照,會自己上下班,簡單的幾樣菜略懂,微波爐也會用,會打掃洗衣,不過有點懶,拍照只要把我拍瘦一點就行了,快把我帶走!」、「我98公斤,我會掃地洗衣煮飯整理家裡。你也不需要幫我拍到50公斤,我自己會!你可以考慮我嗎?」(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徵信社外遇調查
抓姦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達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