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09:41
每個正妹背後都有個悲傷的故事。《壹週刊》報導,在外拍界迅速竄紅的模特兒詹子瑜(Edana)上圍30G cup,個子嬌小才158公分,但腿長100公分;網友稱她是「不科學的娜美身材」。不過看似完美的她,卻也難逃被劈腿的命運。

免費法律諮詢

Edana初戀在高中,「初戀男友是學長,我們交往半年,我才發現他其實一直有一個正牌女友,我是小三。那時候我傻傻的,因為是初戀,所以也看得很重,有點放不下…。直到我發現原來我連小三都不是,根本是小十幾,我就是那第十幾個!頓時我覺得夠了,不要再蠢下去了。」

Edana決定分手,沒想到男友竟然跟我要分手費。「他說只要付他分手費,他就會簽切結書不再來找我。」後來Edana的朋友看不下去,湊了5000元讓她能脫離,但沒想到無恥的初戀男友還三不五時的跑來討東西,甚至還硬要闖進她家,就為了拿一把梳子,最後Edana只能報警,跟初戀男友在警局當面把東西交還清楚,才真正劃清界線。

Edana覺得初戀男友亂劈腿在先,又不甘分手一直騷擾她,相當恐怖,「我也變得不太相信男生了,我覺得男生一直積極接近妳,也只是想發生關係而已。」(葉國吏/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達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