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徵信這行,常常會聽到不同的故事,最近徵信公司我的一個委託人婷婷因為婚姻的問題來向我徵信公司咨詢,她是一個約略三十出頭的年輕女子,白皙小巧的臉蛋、大大的眼睛是個非常漂亮的女性,然而當我開始聽著她訴說她的故事,她的臉色很憔悴、聲音顫抖、語氣中盡是滿滿的傷心…

婷婷在一年前嫁給認識一年多的丈夫後,辭去徵信公司工作開始過著人妻生活,整理家務、照顧公婆,丈夫的工作很忙碌,徵信公司常常有很多的應酬所以很晚才回家,偶爾徵信公司也會到外地出差,留下婷婷自己在家中。

大約一個月前,婷婷發現自己懷孕了,當下又開心又興奮的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告訴在外地出差的丈夫,她開心地撥了電話給先生,徵信公司想要立刻告訴他這個好消息,但是沒想到當電話接通了,接電話的卻不是她的丈夫,而是一個陌生的女人的聲音,婷婷震驚地掛掉了電話。

徵信社收費

憑著這個線索開始對丈夫有所懷疑的婷婷,不斷的詢問丈夫的徵信公司同事,終於在同事的口中得到丈夫外遇的證實,婷婷這才知道,徵信公司所有的應酬、出差都是假的,丈夫外遇才是真的。

我問婷婷有跟家人談過嗎?婷婷說家中長輩的觀念很傳統也很保守,只希望她把知道的一切忍氣吞聲,裝作沒這回事就好。然而婷婷不願意就這樣守著一段明知已經破裂的婚姻,徵信公司還要裝作無所謂,所以才會來找本徵信公司協商。我告訴婷婷我們公司的作業流程,當她了解並寫清楚委託書的內容後,我們開始幫婷婷蒐證丈夫外遇的證據。

蒐證過程中我們徵信公司查到,原來婷婷的丈夫是某企業的主管,經常會跟不同的業務人員接觸,還會到處上酒店應酬,過個燈紅酒綠的生活。而徵信公司曾經接起電話的女生聲音,則是婷婷丈夫的固定女友,甚至在外面租了一個小套房同居。我們把這些資料交給婷婷,看到沈浸於外面世界的丈夫,已經不是自己從前認識的那個人的時候,婷婷的眼淚流個不停,但仍然堅定的告訴我們,請我們徵信公司幫忙抓姦。

徵信公司的人員在抓姦後,也給予婷婷在專業上的協助,婷婷在事後正式與丈夫離婚,徵信公司並拿到一筆可觀的賠償,徵信公司終止了這段傷心的婚姻,讓她能揮別這段不開心,重新過自己美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達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